你认马凤英吗?

周太靓汤:

黄桃鸡丁--时令水果也入菜 (做法请点击菜名)

蜜桃成熟之后,黄桃也紧跟着上市了,记得以前很少鲜食黄桃,相对水蜜桃而言,黄桃更缺乏水份,质地紧实,而且口感偏酸,所以大都用以制作罐头或桃酱等,甜点中也经常会用到。

不过时下又流行起黄桃,周太对于桃李一向不太热衷,过敏性体质,生食过多又怕伤到脾胃,但一见到货架上满是黄灿灿的黄桃,一个个那么萌,着实诱人可爱,不由得又买了几个回家,这大概就是女人的消费理由,好吃的一定要买,但好看的也一定要买,有理由也没理由,因为根本不需要理由嘛。

黄桃酸酸甜甜,和鸡肉搭配,会不会有惊喜呢?其实,周太一路都在思考如何消耗掉这几个可爱的黄桃,所以,有时候真的需要给自己一些挑战和尝试的机会,不然,就不会有今天这道桃香四溢,色彩缤纷,酸甜美味的【黄桃炒鸡丁】了,分享给大家,尤其给小朋友。


评论

热度(2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